Select language
重要告示:

「也文也武」

香港流行文化「文」人辈出,创意无限,无论是歌词、小说、漫画,没有最惊喜,总有更惊喜。 「武」打巨星、武术运动员冲出香港,扬威海外;动作电影在国际影坛更是首屈一指!


功夫武侠及动作电影及其周边产业是香港流行文化中不容忽视的重要板块,加上今年是文坛巨匠金庸诞辰100周年,同时是沾叔(黄霑)逝世20周年,「香港流行文化 节2024」(文化节)以「也文也武」为主题,带领大家穿梭古今,纵横文武,以崭新角度感受香港流行文化的魅力,在传承流转之中,发掘文化的泉源和未来。 有动有静、有中有西、有新有旧,这种融和多元,就好像香港的流行文化,文又得,武又得!


第二届文化节将于4月开幕,今年我们将继续以不同形式和角度,策划专题展览、电影放映、舞台节目及外展活动,全方位展现香港流行文化如何也文也武!


流行文化节目办事处

分享

链接已复制